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My dream wedding design & styling vendor

一看Joyce的作品已好難忘! 跟其他只用他們公司的布藝和道具與別不同.
我好欣賞Joyce會跟據你的個人喜好幫你設計出獨一無二的props和裝飾.

以下是Joyce的作品 是否好美!?


之後看過好多間都是心繫Joyce的作品. 所以最終決定找Joyce幫我們婚宴設計!

因大日子的場地佈置都是請Joyce幫我主理. 所以我都join了她的花球/頭花/新郎襟花/主人家襟花和花車佈置. 就是為了令當日的感覺一致點. 而且一條龍服務不用太麻煩呀! 當然她設計的花球真的好美!


初步已定下主題顏色:就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再加珍珠白色等...
關於價錢方面, 講真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場地佈置是要這麼貴. 還要比攝影+錄影費. 
不過都多謝Joyce在她努力之下最終達到了我們的max預算.

更多分享可點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15a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