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關島BLUE ASTER CHAPEL觀禮記

上個星期和好友們到關島出席我好姊妹的婚禮。
好姊妹結婚就算多忙, 我都要飛過去! 因為今世能夠做到好姊妹是上世大家收了不少道行才會有今世的緣份! 
她說Blue Aster Chapel是她夢想要行禮的地方! 令到我未出發已經超期待!

果然真的好美! 藍色落地玻璃+白色地磚再配藍白色繡球花佈置簡直是Perfect Match!






我的白色one piece好襯間chapel! 


我們好期待等新娘在大門步出那一刻, 誰知一開門我的眼淚已經失控地流, 完全控制不到......
眼見好姊妹能夠找到她的幸福真是好開心! 
儀式簡單而隆重完成。反而婚禮印象最心刻竟然是現場歌手! 唱得超好聽!
之後就是Wedding Party! 

新娘子真的好sweet! 他們在香港order超美的chocolate lollipops帶過來做禮物. 真的美得捨不得食!

最後送上我的special gift--> wedding tree guestbook ! 


我特地選了藍白色! 讓他們一望幅畫就想起他們的precious moment!
如果想去關島結婚的朋友, 可以看下這間~

更多分享可點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15a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