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令我後悔的姊妹裙....

Big Day theme color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所以姊妹裙都會是粉紅色.
有一天, 有位姊妹打給我說在H&M找到一條符合我要求的姊妹裙.看了相片後, 的確是我想要的姊妹裙款式!


於是姊妹她們展開了搜購行動! 真是非常大工程呀! 因為大家都知H&M實在太多人買!!而且34碼是最快缺碼之一.

大家各自去不同分店去買. 有些分店根本沒有賣這個款式! 所以她們是走遍港九新界去買!! 
有姊妹甚至要打去HM預留款式. 有貨就要衝去買... 

最終MISSION COMPLETED! 我好感激姊妹這麼辛苦去買這條裙!!!!但我......我好後悔這麼衝動呀!!其實這條裙不算太貴..但8個人的價錢加起來就....好貴呀!


好後悔自己沒有做好資料搜集才去買!!!!!....算了..是自己的錯..只好在其他方面save money啦~

更多分享可點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15a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