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Cocoon Bridal 潮褂

早在結婚前已選定大日子時要穿潮褂!!
而Cocoon是潮褂鼻祖. 所以沒打算去看其他. 
再者,  褂是當天穿得最長時間. 當然要選套最美的!

Free trial 2件我就試了一件褂皇和龍鳳褂.
最後我選了龍鳳褂. 因為我比較喜歡多彩色線. 而且較輕. 大婚日走路都會方便點.
而褂皇就金銀線多. 但我個人覺得太濁. 加上太重...穿了好像機械人走路似的...

靚潮褂當然是靚價. 2千多呀!!! 念在大日子會穿得最久, 那就豪一次吧! 哈哈


我在Cocoon只租裙褂...沒有再看其他婚紗晚裝款式.

更多分享可點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15a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