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意想不到的結婚禮物---婚紗!


如題. 真是意想不到!!! 
剛巧和其他blogger們在談唯美好像沒有美婚紗的時候就收到件婚紗啦!
表姊就是送這件婚紗給我! 那當然是仿款啦!



這件婚紗好適合進場! 好多閃石! 我一直都找不到一件進場令人eye catching的婚紗.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真是感恩!!!
其實都有少少冒險因為我pat大~~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試魚尾婚紗....但上身後其實不是太差.只少我父母都覺得ok~不過拍照一定要站側拍.

更多分享可點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15ab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